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迷路者們   她,是醫院中的一名普通護士。   他,是醫院中的一名主治醫師。   川流不息的人海,流動的城市,千百度間,驀然回首,那人已在燈火闌珊處。   正是傍晚,落日灑余暉,他匆匆穿過走廊,與迎面上前、手捧病歷的她相撞,病歷落在地上,他連聲道歉,對不起,實在抱歉,并彎腰撿起地上的病歷。   她輕聲說道,沒關系。并彎下腰來一起拾起散落在地上的病歷。   他把病歷交給她,看到她清澈的眼神。他轉過身離去。她怔怔的,腦海滿里是他那張充滿白皙、清秀的臉。   想起剛才那一幕,他禮貌的舉止,還有帶有歉意的目光。   幾天后,她在病房里看到他正為一個老奶奶細心地檢查。她聽到他笑著對老人說,你啊,要多出去外面走走,不然骨頭都長銹了。   她就靜靜地在門口看著,他轉過頭,四目相視,她趕緊低下頭,輕聲說,我是來看看這位奶奶的病好了點沒。   他笑道,奶奶的病情出現好轉了,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老奶奶說道,是啊,多虧這十幾天有這位李醫生的照顧。他笑著說,哪有,你看,我們醫院的護士小姐不也很關心你嗎?老奶奶欣慰地笑了。病房里,傳來三人說笑的聲音……   那次醫院偶然的相遇,仿佛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共同的醫護夢吸引彼此,成為他們一起成長的動力。他們逐漸相識,熟絡,成為朋友。   ------       幾個月后,他們相愛了。他陪她看日出初升,滿天星辰,她陪他下班后沐清風,伴落霞散步。黃昏下,是他們手拉手長長的影子。他們相約,要一輩子相愛。   2019年的年末,洋溢著過年的味道。他握著她的手,說,今年,我想帶你回家。她羞澀的點點頭。   2020年年初,新聞聯播報導,武漢出現了多名名高燒不退、咳嗽不斷的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并且已有醫生已感染。鐘南山院士在采訪時強調,沒有緊急事情,不要到武漢和湖北。幾天后,新聞聯播報道,武漢地區感染者迅速增加。中央決定要對武漢封城。     他和她低下頭說,現在,醫院需要我,病人需要我,萬一,我感染了病毒去世,你要堅強地活下來,替我實現懸壺濟世的夢想。不,她,堅決地說道,我也是一個醫護人員,我要和你并肩作戰。   她堅定地看著他。他緊緊地握著她的手,在她的額頭輕輕一吻,如果你遇到困難,一定要告訴我,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和他們同一家醫院的醫護人員投入到抗擊新冠肺炎的浪潮中。   他在醫院中為感染者診斷,她在醫院中為患者提供心理輔導和傳送藥物。一天又一天,醫院患者越來越多了,她和他更忙了,一天只剩兩三個小時休息。他們很少見面。       ------       但是,彼此都是相互最大的牽掛和搶救病人的動力。他想起那個清澈眼神的堅定的她在工作,便更加用心地對待患者。她經常想起忙碌的他在診斷,所有的疲累都煙消云散。    一天又一天,新聞聯播報導,武漢新增病例開始減少。他去看她。她歡喜地解下口罩。他看到她眼瞼下有幾道深深的“傷口”。他眼框濕潤,哽咽地說道,疫情結束后,我們就結婚。她笑著說,好啊。        2020年的春天姍姍來遲,但是從不缺席,她是踏著細雨,帶著生機款款而來。武漢的櫻花開得正浪漫。細雨蒙蒙,襯著這滿城的櫻花粉。新聞聯播傳來喜報,武漢解封。城市重新變得沸騰,好日子又回來了。   他和她手牽著手,觀賞著這滿城的珍貴的櫻花。不知何時,雨停了,陽光灑了滿地。 +10我喜歡

1   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   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無論多別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從一處臭水溝抽身出來,一轉身你會看見一棵搖曳的樹,走幾步,你會看見一條清凌凌的河,一抬眼,你會看見遠處白云依偎的山。   不要因為一條臭水溝,壞了賞美的心境,從而耽誤了其他的美。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可以受傷,但不能總在受傷。   也就是說,在生活中,你可能會遇到誤解、冷遇和不被尊重,也可能受到排擠、壓制和打擊報復,還可能遭逢不公、陷阱以及暗箭冷槍。是的,你要做好受傷的準備,因為,受傷,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你總在受傷,一定是太在乎自己了。有時候,太把自己當盤菜,原本就是人生一道難以治愈的暗傷。   3   我相信,這個世界已經抑郁和正在抑郁的人,內心都是柔軟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種柔軟,一半是良善,一半是懦弱。   當一個人打不贏這個世界,又無法說服自己時,柔弱便成了折磨自己的銳器,一點一點,把生命割傷。   惡人是不會抑郁的。是的,當公平和正義被湮沒,當善良的人性和崇高的道德被漠視,當惡人可以為所欲為,這個世界,就成了制造抑郁的工廠。   4   我記得,好像是某大學的一次校慶,某電視臺著名主持人去了。   當他青春的身影在舞臺上出現,下面的學生高興極了,狂呼他的名字。他突然不高興了,臉色陰沉地看著臺下。后來,學生們很快發現叫法有問題,轉而喊他老師,他笑了。   我在電視機前看到這一幕,很不解,學生們直接喊他的名字,多么親切,他怎么就不高興了呢?   又一次,當我看到某個官僚對直接喊他名字的人如何面目猙獰出離憤怒時,我才明白了,一個人在某個高位上久了,就會有架子。   而架子,就是他們的尊嚴。   5   一個不把無知當無恥的人,心底里,是沒有敬畏的。他誰也不服,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姿態。   在這樣的人面前,你能說什么?只好無話可說。   白巖松的文章里,曾經提到過黃永玉的一幅畫。那幅畫上,黃永玉畫了一只鳥,旁邊寫了幾個字:鳥是好鳥,就是話多。   如果,你想珍惜自己的羽毛,你就必須要知道,在某些場合,你的沉默,其實是對自己多么深沉的尊重。   6   我喜歡泰戈爾的這句詩: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   如果顛倒其中的兩個字,這句詩,就突然多了大胸懷、大氣度: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報之以歌。   你說,一個人若能這樣活在這個世界上,多難的路,不被輕松走過? +10我喜歡

隔輩情深   劉之友            不覺不知在銀行工作三十八個年頭,距離退休即將進入倒計時,隨著白發的增多,閑暇之余心中萌生出“助孫學習”計劃。家庭中已熬到“爺爺”這個祖輩爵位,膝下也算兒孫滿堂,對晚輩的疼愛自然不自然就流露出“隔輩情深”那份天倫之情。平時,每當送孫子上學前班時,幼兒園震耳的廣播喇叭遠遠就能聽到:“爸爸的爸爸叫爺爺,爸爸的媽媽叫奶奶”。總感覺隨著時代環境的改變、生活條件的提高,現在的孩童變得一代比一代懂事早、思維超前,雖說人小,但說話做事個個精明極致,討人喜愛,爺爺玩不轉的手機、電腦,在孫子的小手中撥弄的是游刃有余,徹底改變了前輩們那種大腦反映遲緩的不良狀況,孩兒們在幼小心靈中過早就領悟出爺孫這份剪不斷的血脈親情。           家族的親情一般超不過四代,不信問一下身邊的人,說起父母、爺爺奶奶的名字,大多人不會忘記,但問起曾祖父叫啥?有相當一部分人會說“不記得”。故在爺孫這個關鍵節點上,人老隔輩親,爺奶疼小孫,是當下人們最推崇的傳世觀念,看一下學校附近的爺爺奶奶們,每天接送孩子是他們不圖報酬、不嫌勞累最樂意做的一項義務,辛勤付出只是盼得一句:“爺爺好!奶奶好!”的天真童語,這就是對爺奶的最高炫耀,有些人經常勸解別人“兒子是眼珠子,孫子是眼眶子,維護不好眼珠,要眼眶子有何用?”,說的是實情,可到自己身上卻又心甘情愿做起了隔輩人那份“賤骨頭”,雖說爺爺奶奶們有的被兒媳戲稱“老不死”的,不順耳的話語改變不了愛孫的初心,問起原因是當聽到“爺爺、奶奶”喊聲什么怨氣都沒了。       在記憶中,爺爺對于我來說是沒有一點印象,更確切說不記得爺爺的音容笑貌。六十年代爺爺走前,家里貧窮的連一張相片都不舍得照,從這一點上也可映襯出當時生活條件的艱難,在我出生九個月時,爺爺患“腦梗塞”后遺癥就撒手人寰,和爺爺相處的九個月只能從長輩口語間聽聞,在我出生的第一時間,躺臥在病榻上的爺爺經常高興地大喊:“抱過來,讓我看看大胖孫子!”只因我是頭生,在身邊照顧我的奶奶未能答應爺爺的請求,一直等到滿月后才讓爺爺看到我潤小臉龐,因患中風癥,爺爺嘴角邊的口水滴到了我小臉蛋上全然不知,不時用能動的右手擦抹著口水而自樂,在一旁的奶奶迫不及待奪走了爺爺懷中襁褓。我來到這個世界,給爺爺奶奶增添了無限的期盼和感慨,老人家經常念叨“唉!看我這身子,今后雖不能在抱孫子,可我有后了,知足”。平時經常和奶奶吵嘴的爺爺只因我的出生,每天總是嘿嘿的笑,臨終前再也沒和奶奶頂過嘴,據說爺爺去世的那個夜晚,不知什么原因我整整哭鬧了大半夜,直到爺爺咽氣后才得以消停,用迷信話語就是招了斜,是爺爺靈魂附體到我身上。成年后,每年過清明時,只要在老家我總是要到爺爺墳前,送給祖父的第一句話就是“爺爺你還認得我嗎?我是你的大孫子.”磕跪在爺爺墳邊,攥緊那把附著在爺爺身邊的鄉土,久久不肯離去。       說起爺爺,想起了小時候和我鄰居的同齡伙伴峰兒,爺爺六十一歲時才添了他這個寶貝孫子,在小峰六歲的時候,父親患病而亡,母親因接受不了家庭的打擊而改嫁,小小年紀只能與年邁的爺爺相依為命,有時爺爺花兩角錢買幾塊糖自己不舍得吃,羅鍋著腰笑瞇瞇地把糖塊塞到孫子的嘴里,輕聲的問“甜不甜?”一聲甜字,爺爺內心就瞬間樂開了花。十一歲那年,在一場大雪過后,年邁的爺爺在挑水途中不慎滑倒,造成小腿骨折,給這個殘破家庭又增添了重創,因年歲已高傷情恢復的特別慢,每天爺爺拖拉著傷腿爬到灶火旁為上學的孫子做飯,快放年假的一天,當孫子峰兒拿著考試卷子興高采烈向爺爺匯報學習成績時,走到低矮的廚房里發現爺爺倒在灶火坑邊的風箱旁,小峰大聲的呼喊著“爺爺、爺爺”任憑怎樣的呼喚,也未能叫醒老人,爺爺一只手扶靠在受傷的腿旁,另一只手捂緊胸口,寒冷的冬日,爺爺軀體已變得冰涼、僵硬,只有鐵鍋里熱粥仍散發著一絲玉米粥的甜香,懂事的孩子磕跪在爺爺身旁,發出長長嘶喊,那種撕心裂肺的叫聲,把爺孫情感瞬間凝固在這低矮的房屋中。       說起爺孫情,我不得不談起我的長孫,孫子五歲那年,因兒子與兒媳感情不和離了婚,兒子外出打工,孫子就由我來看管,吃、穿、住、上學前班均由我料理, 時光匆匆,孩子八歲那年,因家庭變化,孫子判給女方撫養,孩子被媽媽接走的那個中午,孫子拉著我的手哭鬧著死死不肯離去,最終在大人的哄騙下才上了車,車運行了一段距離,孫子把頭伸在車窗外凝視著我,我的內心瞬間崩塌,無奈地望著漸漸遠去的面包車,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第二天孫子又打來電話大聲的嚷道“爺爺我要回家”我悄然掛斷了電話,一句話也沒說出,那種瑟瑟的傷楚感瞬間聚上心頭。直到上初中,叛逆期孫子也不愿搭理我。       天地悠悠,世間攘攘,爺孫深情在時空中旋轉,隔輩距離產生了美好和寄托,歲月的流失使每位爺爺們臉龐上布滿著皺褶,這些歲月的跡痕是晚輩們無法忘卻的舊夢,孫子永遠是長輩延續血脈的寄托,爺孫這份無法詮釋的情緣將代代傳承。       晚輩永遠都做不好告別爺爺的準備,能做到的只是帶著對已故祖輩的思念向美好生活繼續前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68vvj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